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党风政风室    添加日期:2023-03-09

3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深入贯彻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部署,认真落实全省、牡丹江纪检监察系统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会议各项部署。通过开展监督问责工作,加快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我市能力作风建设还有较大差距,个别党员干部作风不严不实不细、攻坚克难锐气不足、落实执行不到位等问题还比较突出,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上力度还不够大、举措还不够实、成效还不够显著。要通过开展专项监督,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弱项,以监督问责工作质量的提升,助推全市能力作风持续好转。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注重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推动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深入推进不良作风专项整治,在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走深走实中,更好发挥职能职责,为全市能力作风建设贡献更多纪检监察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