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服务保障现代化绥芬河建设

作者:    来源:今日绥芬河    添加日期:2023-02-08

2月7日,在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作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服务保障现代化绥芬河建设》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市纪委监委在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和绥芬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监督,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督导检查,筑牢疫情防线;强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强化专项监督,维护人民权益;强化标本兼治,从严惩治腐败;强化改革创新,提升治理效能;强化巡察监督,坚守政治定位;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重做好八个方面工作:政治站位提“高度”,坚决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见效;依规治党拓“宽度”,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正风肃纪严“尺度”,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专项监督要“深度”,持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挺纪在前有“精度”,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惩治腐败强“力度”,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深化改革抓“广度”,持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队伍建设重“梯度”,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绥芬河的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分成两组,围绕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的讲话和全会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罗海涛的讲话,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全会工作报告,方向清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实事求是、催人奋进,提出了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