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今日绥芬河    添加日期:2023-02-08


2月7日,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出席并讲话。会议强调,这次市纪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三届牡丹江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加快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建设现代化绥芬河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市领导王镭、赵广友、黄玉萍、宫冰、赵运鹏、孙晓峰、刘庆帅、辛宇、 何海敏、马文辉、刘在明、付宏宇、高俊、石金奇、周生艺、王俊波、张云玲、王耀、林勇、黄丽霞、周渤翔、岳强、宋雪花出席会议。牡丹江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薛永胜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由孙晓峰主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牡丹江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巩固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为绥芬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捍卫“两个确立”,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加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政治上过硬引领保障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要贯彻严的要求,在强化纪律建设上持续加力。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常态开展纪律教育,严格保障纪律执行。深化系统施治,在推进反腐斗争上持续加力。要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打好反腐败斗争总体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巩固不敢腐的震慑力,拓展不能腐的约束力,提升不想腐的感召力。

会议强调,要保持恒心韧劲,在弘扬新风正气上持续加力。必须坚持纠树并举、激浊扬清,着力解决顽瘴痼疾,确保化风成俗、形成习惯。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持续锻造过硬作风、持续激发队伍活力。健全监督体系,在增强治理效能上持续加力。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做实做细巡察监督,织牢织密监督网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牡丹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开创建设现代化绥芬河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