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孙晓峰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郑璐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2-11-26

11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到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孙晓峰与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孙晓峰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渐进过程,必须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准确把握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要在统筹推进中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创新方法举措,通过开展学习培训、专题研讨、宣传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在深刻领悟中明确工作方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握精神实质,对照新部署新要求,深学细悟力行,找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着力点。

孙晓峰强调,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纪检监察机关要当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当好作风建设的示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以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推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孙晓峰要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任务。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进一步加强“四项监督”统筹衔接,强化纪检监察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要一以贯之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加大自我净化力度,锻造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铁军卫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