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中共绥芬河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今日召开

作者:    来源:绥芬河市人民政府网站    添加日期:2022-11-16

 2022年11月1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绥芬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党政办公中心三楼礼堂举行。

7.jpg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罗海涛就《中共绥芬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绥芬河建设新篇章的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

8.jpg

9.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牡丹江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对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绥芬河现代化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必将激发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现代化绥芬河建设新篇章。

10.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