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8-31

8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带队到绥芬河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中心、步行街、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等重要防控场所,实地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绥芬河市行政审批局和行政审批中心,孙晓峰现场查看人员值守、扫码、测温、登记等环节落实情况,重点查验工作人员口罩佩戴、核酸检测以及场所环境消杀落实情况。孙晓峰强调,机关干部尤其是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自觉佩戴口罩,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要严格落实防疫“三宝”政策,对来办事群众进行全链条式防疫检查,提供耐心周到服务。

在步行街,孙晓峰现场查看商户人员登记、验码、测温,以及群众口罩佩戴等措施落实情况。孙晓峰强调,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好“四方责任”,做好社会面疫情管控工作,引导居民坚持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各场所要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要求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在市人民医院,孙晓峰现场参与核酸采样“走流程”,重点查看了采样现场管理情况、采样人员以及保障人员履职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规范指引要求,加强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引导大家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出现人员聚集。要细化规范工作和服务流程,提高采样效率,充分调动人员力量,为群众构筑坚实的防疫屏障,确保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