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

作者:    来源:今日绥芬河    添加日期:2022-07-14

5月31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晓峰作专题辅导。

孙晓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背景,以跳出历史周期律的两个答案为切入点,深入解读了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稳步推进巡察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系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进行深入解读,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聆听讲座,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定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谱写绥芬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