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能力作风建设年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 深入一线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

作者:郑璐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2-06-30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深入建东村、建南社区、军胜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党代会精神并现场调研。孙晓峰强调,要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廉洁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相结合,吃透精神、对表聚焦,找准着力点、拿出新举措,谋求绥芬河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在建东村,孙晓峰实地调研农村廉洁文化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孙晓峰要求,村级廉洁文化建设是从源头防治腐败的必然要求,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目标定位、明确核心内容,抓住灵魂要素,紧扣群众需求,力争创建出形式新颖、载体丰富、教育引领示范效果明显、群众喜闻乐见的村级廉洁文化示范点。要通过创建活动,有效打通“神经末梢”,零距离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浓厚氛围。

在建南社区,孙晓峰详细询问人员排查、居家隔离、楼道消杀和隔离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孙晓峰指出,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涉及到千家万户防疫安全,责任重大。要强化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网”,细而又细地落实好各项措施要求,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绝不越麻痹大意的“红线”,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查缺补漏,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在军胜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孙晓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和建议。孙晓峰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重振服装、家具、家电等轻工产业”的美好愿景,要依托“木业之都”的口岸资源优势,敏锐把握产业趋势和市场前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扩大市场份额,持续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进一步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和社会责任,全面加强进口原材料疫情风险防控,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继续为绥芬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