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发挥“银发”力量 市纪委监委离退休老党员干部争当新冠疫苗接种模范

作者:郑璐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2-05-02

为推动老年群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纪委监委离退休老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头接种新冠疫苗,争当疫苗接种标兵。

市纪委监委退休干部共10名,平均年龄63岁,年龄最大的李雅贤老同志已经78岁,但这并没有阻挡他们接种新冠疫苗的步伐,自启动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后,老同志们纷纷主动向社区询问如何接种疫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有没有什么禁忌......“这个时候我们没有什么好犹豫的,虽然我们已经退休多年,但我们作为党员、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冲在前面。同样作为老年人,只要身体健康,没有相关禁忌症,为了自身健康,也为了他人安全,都应该积极地接种疫苗。”已退休的纪检监察干部于泳说到。

目前,市纪委监委10名离退休老党员干部已全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同时也纷纷带动家属、亲戚朋友一起接种疫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