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孙晓峰督导检查时要求——落实落细落好防控责任,坚决守住来之不易防控成果

作者: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0-12-04


12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带队深入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边境村屯卡口,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孙晓峰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要求要落实落细落好防控责任,坚决守住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孙晓峰详细了解我市防控物资管理使用的流程和物资储备情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监督管理,在采购、收储、管理、派发、使用全过程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能力,做到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在边境村屯卡口,孙晓峰认真查看入境车辆、人员登记检测流程,询问了目前车辆来往流量和检测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卡口执勤人员后勤保障和防护保障措施。孙晓峰指出,近期国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国内多个边境地区先后出现疫情反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再次增大,市委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边境村屯卡口管控事关我市疫情防控全局,要坚决落实责任,慎终如始的落实好车辆、人员、货品的检测检验登记,守好“头道关”,同时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和保暖工作,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孙晓峰还深入中俄自驾游营地建设现场督导检查第四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详细了解了项目构成和建设进度,对项目整体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对在寒冬时节千方百计抢进度表示赞扬。要求要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发挥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地建设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的自驾游营地,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打造成绥芬河一道靓丽的城市名片。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责任科室、绥芬河镇纪委负责同志一同督导检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