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张巍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 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添加日期:2020-11-17

  11月1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张巍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明确学习重点,结合职能职责,准确把握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科学方法和实践要求,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对党的中心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

  张巍要求,要突出政治监督根本政治责任,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保障五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为“十四五”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自身建设根本保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吴迪 周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