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张巍在七台河市调研时强调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作者: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添加日期:2020-08-20

  8月17日至1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赴七台河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理念、思路和方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加大办案力度,提升办案质效,确保办案安全,持续释放一严到底、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

  张巍先后来到勃利县寒地中草药小镇、龙煤七台河矿业公司新兴煤矿、双叶家具公司,调研基层党建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市县乡纪委监委办公办案场所,与纪检监察干部和省监委特约监察员座谈。

  张巍强调,要精准开展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有贪肃贪、有腐反腐,聚焦“关键少数”和群众关注的腐败问题,持续整治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坚决遏制腐败增量,有效化解腐败存量。要推进“三不”贯通融合,在查办案件同时督促案发单位抓好制度建设和警示教育,形成“三不”叠加效应,增强惩治腐败整体效能。

  张巍要求,要精细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将改革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严守审查调查安全底线,提升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严格安全制度执行。要强化基础保障,加强留置场所建设、安全管理和看护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防范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办案安全事故的底线。(吴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