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张巍在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作者: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添加日期:2020-07-15

  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日常监督、审查调查、队伍建设、强化保障等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张巍强调,省委召开全会专题研究推进我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标中央要求抓落实、立足龙江实际谋发展的鲜明态度和政治自觉,对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巍要求,要精准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确定的重点任务,聚焦强化政治监督、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强化制度执行要求抓落实。要围绕“清线索、抓规范、促改革、提质效、树形象”五项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吴迪 周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