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张巍在牡丹江市调研时强调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作者: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添加日期:2020-07-13

  7日至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赴牡丹江及绥芬河市调研指导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监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守土尽责意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巍先后来到绥芬河公路口岸、综合保税区和居民小区,详细了解入境人员通关检疫流程、产业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实地查看绥芬河东隆木业、牡丹江恒丰纸业,调研企业复产复工情况。深入市、县和乡镇纪委办公办案场所,听取牡丹江市委、市纪委监委有关工作汇报,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和特约监察员座谈。

  张巍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督促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党组织自上而下监督,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全力打好政治生态“翻身仗”。聚焦疫情常态化防控、东北全面振兴和“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抓紧抓实政治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切实扎紧不能腐的笼子,不断强化不想腐的自觉,提升纪检监察机关治理能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好纪委“两为主一报告”和派驻机构“三为主一报告”制度,切实把改革成果转化为治理成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业务本领,树立清廉形象,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吴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