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张巍在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优质廉洁工程

作者: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添加日期:2020-06-28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张巍到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考察“百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张巍先后来到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办公楼和机房楼,详细了解业务范围、承载能力、设备运行及经营收入等情况。在数据中心二期土建工程现场,张巍详细询问复工复产、组织施工、作业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当得知项目建设正按预期目标有序推进时,他鼓励企业继续保持奋力争先创优的良好态势,有效借助我省发展数字经济的潜在优势,充分发挥产业集聚效应,不断提高经营效益,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张巍强调,中国移动(哈尔滨)数据中心二期工程是新基建重点项目,也是承载5G核心技术的高端项目。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工程管理,在确保作业安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以建设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的实际成效,树起央企和地方合作的标杆。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不断提高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水平,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难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