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党旗所向,战疫必胜——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构筑抗击疫情“战斗堡垒”

作者:组宣部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监委    添加日期:2020-02-23

随着进入复工期,外返人员高峰已经到来,疫情输入性风险提高,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期。市委要求,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重心转移到输入性防控工作上来,要重点加强对外返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

哪里有急难险重任务,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当先锋做表率!中共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党总支以党旗为战旗,以各党支部为抗疫“战斗堡垒”,迅速落实指挥部工作部署。2月22日,全体党员赴光华社区对接领取全部63户外返居家隔离人员封闭任务,迅速开展工作。


综合党支部:带头开展防疫,提供完善保障


“外返隔离人员封闭任务已经下发,请大家落实好封闭工作的同时,注意以下工作要点……”2月22日,指挥部任务下达的第一时间,综合党支部佟维金根据分包任务迅速将外返隔离人员封闭任务按照数量和分布进行责任分工,并为全体党员提供口罩、消毒剂、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品,为全体党员提供坚强的组织支撑和后勤保障,确保防疫工作有序、顺利、安全进行。支部书记潘华征率先垂范,带领下户开展封闭工作,确保封闭工作迅速落实。


监审党支部:坚守防疫岗位,确保落实落细

“封闭后请您千万不要私自外出,确保封闭完好。按照要求我们每两天给您提供一次物资运送,但是如果有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给我们打电话,我们电话24小时开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急难险重任务,越是要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监审支部党员干部将审查调查工作中形成的认真细致工作态度带入到防疫工作中来,不论是在全市联防联控第一阶段的小区、卡口封闭时期还是第二阶段的外返人员居家隔离管控时期,不管风雪低温还是白天黑夜,坚决贯彻落实防疫任务是唯一信念。



巡察党支部:强化宗旨意识,耐心细致防疫

“您放心,这段时间我们会为您提供完善的生活保障,外返人员居家隔离是常规要求,不要有心理负担,祝您身体健康。”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每一个人,任何一点漏洞都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开展好防疫工作的重要前提。巡察党支部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凝聚干群防疫统一战线,对外返居家隔离人员电话联系进行防疫工作宣传和心理疏导。


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冲在抗疫一线

“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郑重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我志愿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党员的率先垂范是疫情防控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极大进展的坚强保证。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身心都受到了深刻洗礼,他们和各位党员一样冲在抗疫一线,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的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纷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志愿书》。

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迎风飘扬的党旗!党旗所向,战“疫”必胜!我们坚信,在各级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奋斗下,在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一定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消灭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