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口岸廉线

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受理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违反“六项纪律”专项举报公告

作者:绥芬河市纪委监委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2-09

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受理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违反“六项纪律”专项举报公告

为严明工作纪律,全力助推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受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违反“六项纪律”的检举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一是聚众打麻将、赌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的;

二是对传染源底数不清、疫情情况不明、隔离措施不力的;

三是擅离职守、推诿扯皮等不担当、不作为的;

四是故意瞒报疫情信息的;

五是贪污、挪用、截留疫情防控钱物的;

六是对生活用品、交通、药品的价格和公共场所的聚集性活动监管不力的。

二、有关要求

1.鼓励实名举报,以便及时准确了解情况,市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2.反映的问题和线索要客观真实,尽可能详细,有现场照片、视频等资料的请一并提供,以便核查;

3.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453-3938192

网络举报:登录网址

https://heilongjiang.12388.gov.cn/mudanjiangshi/suifenheshi/,进入举报平台,进行实名或匿名举报。

来信地址: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沿河街22号市党政第三办公区西门143室,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收),邮编:157399

     

         

中共绥芬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绥芬河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