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1起破坏营商环境案例的通报

作者:    来源:党风室    添加日期:2020-06-24

各党委(党组),市直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遵纪守法,现将查处的1起“破坏营商环境”案例通报如下:

2008年6月至2019年4月,绥芬河市原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局未对位于鹿角沟的唐玉芝违建别墅非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行为进行监督检查;绥芬河市原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局未对张祥斌违建别墅违法建设行为进行查处。时任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局局长冯保全未认真履行查处违法案件工作职责,应负领导责任。经2020年5月26日监委委务会批准,决定给予冯保全记大过处分。

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以上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党规党纪,不断提高行政能力和水平,依法办事、不做违反法定程序的事情。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落实到实处。市纪委将执续加大监督执纪工作力度,对破坏、违反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的行为实行责任追究,及时纠正和查处破坏影响我市营商环境的行为和案例,对查实的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进行处理和曝光,防范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中共绥芬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6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