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关于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

作者:    来源:党风室    添加日期:2020-06-24

各党委(党组),市直各单位:

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切实体现党纪刚性约束,有力维护纪律严肃性,现对查处的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通报如下:

市劳动监察局原局长张国栋落实上级要求不到位、出差伙食补助报销不规范问题。2016年张国栋在任市劳动监察局局长期间,以用人单位多、执法人员少为由,没有严格落实市政府“两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未单独设置劳动监察举报电子信箱、未对农民工用工单位进行等级评估、单位办公电脑未及时安装正版软件;2016年11月张国栋参加全省劳动监察员岗位培训,在接待单位同意安排食宿、不收取费用的情况下报销出差伙食补助,给予第一种形态谈话提醒。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顽疾的存在,损害了党和政府形象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反对和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中共绥芬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