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绥芬河召开十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21-03-18

3月17日下午,绥芬河召开十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晓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宇宣布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要求,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牡丹江市委及本级市委决策部署情况作为巡察监督的重中之重,紧盯“关键少数”,督促推动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高标准开展政治监督、持续加快整治生态好转要准确把握监督重点,在深化政治巡察上聚神,落实好“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聚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要突出高质量要求,高质量发现问题抓好巡察整改推进规范化建设提升巡察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巡察组组长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安全顺利。全体巡察干部要严格自律,切实增强荣誉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规定,依规依纪依法巡察,严守保密纪律,严防“跑风漏气”等违纪行为的发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