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完成情况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21-03-15

本轮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被巡察党组织党的建设,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主要任务,对市委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 12 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期间共发现问题 230 个。总体来看,本轮巡察的单位党组织在党建方面的问题多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

为有力督促被巡察单位推动整改落实,市委巡察办印发《巡察整改培训通知》组织整改培训,并对巡察整改前期工作严格把关,印发《关于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督导检查的实施方案》,协调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成联合检查组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截至目前,各巡察整改位新建制度 33个,健全完善制度机制 87个,组织开展廉政谈话 35次,警示约谈 21 次,230 个整改问题已于3 月份全部销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