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绥芬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汇报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21-07-16

7月6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届市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上,市巡察组分别本轮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依次对各巡察组工作开展、报告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意见,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按照领导小组审定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归纳整理,做到问题精准、支撑有力、定性准确要持续提升巡察报告质量,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特点,归纳分析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提炼突出个性问题,精准判断问题性质,确保为被巡察党组织精准“画像”

会议要求,要抓实后续工作,齐心协力抓好巡察整改。要依规依矩做好意见反馈待书记专题会结束以后,尽快将巡察反馈意见呈送给分管领导。要按程序做好意见反馈,把巡察发现的问题原汁原味反馈给被巡察党组织,做到严肃认真有“辣味”督促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及时针对有关问题拿出整改方案、强力推动,促进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切实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效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