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届市委第九轮巡察进驻公告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21-03-19

十届市委第九轮巡察进驻公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从3月18日开始,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全面展开,市委组建3个巡察组,对市委办、政府办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巡察“回头看”。

根据要求,各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十四五”规划实施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紧盯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十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各巡察组巡察对象及联系方式

组 别

巡察对象

值班电话

寄信地址

市委第一巡察组

政府办  综保区管理局

机场建设管理办公室

应急管理局

16645961061

沿河街22号党政第三办公区西门233

市委第二巡察组

人大机关  政协机关

机关工委

18249327038

           

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委办  边合区管理局

战略研究中心

供销社

199036327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