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王兴柱主持召开市委10届93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今日绥芬河报社    添加日期:2020-11-18

617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王兴柱,主持召开市委1093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张庆伟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绥芬河市反馈意见及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审议通过任务分工方案,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市领导王永平、王镭、石金奇、李兴国、宫冰、孙晓峰、黄玉萍、田万军、房忠志、赵广友参加会议;高宝平、李敬国、王乐刚、王晓宇、李永良和自贸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提出的整改建议,代表的是省委意志,体现的是省委要求。抓好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共同责任,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绥芬河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担当有为、真抓实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认识上再提升,各党委(党组)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查找差距,真正从思想深处加强纠正错误、整改问题的决心;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深刻反思、对号入座,不遮掩、不回避,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站在讲担当的高度在成效上再提升,各责任单位要制定本部门本单位落实方案,对具备整改条件、现在能够解决的问题,要马上整改,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要拿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限时完成,对需长期坚持的,要深入研究,建立治本之策,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彻底、效果不明显的,严肃追责。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责任的高度在落实上再提升,强化责任落实,对巡视反馈的意见进行梳理,细化分解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采取动态管理、台账推进、挂账销号的办法实施整改,做到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切实做到部署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要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在统筹上再提升,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与主题教育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研究、协调推进,通过狠抓整改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改革意识和创业意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集中精力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战役,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六稳”,用发展质效检验整改成效,努力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