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办坚持“三不两防”有序推动巡察整改向社会公开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20-11-12

为认真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接受社会监督的相关工作,依据《牡丹江市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的实施办法》,市委巡察办组织第三轮至七轮被巡察单位开展整改向社会公开工作。整改工作坚持不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不影响正在进行中的纪律审查工作,不违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有关法律规定,防止引发负面炒作,防止引发大规模上访或群体性事件,即“三不两防”原则,严格把好保密关,公开单位认真填写《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单》,并经本部门主管领导、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市政务公开办审核,经审核通过后才正式进行公开,提升了巡察整改工作的透明度,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截至目前,已经向社会公开42家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