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十届市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20-11-12

按照《牡丹江市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的实施办法》工作要求,市委巡察办于7月初,对十届市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市委巡察办组织团市委、统计局等单位对276项整改任务进行整改销号。

十届市委第五轮被巡察单位共6家,分别是团市委、统计局、编办、供销社、工商联和妇联。6家单位在整改过程中新建制度20个,完善制度机制30个,组织开展谈心谈话14次,162项整改任务已全部完成整改,整改完成率100%。

十届市委第六轮被巡察单位共5家,分别是教育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和工信局。在巡察整改过程中,5家单位共新建制度12个,健全完善制度机制37个,组织开展谈心谈话36次,除1项追缴低保资金整改任务因需走司法程序尚未销号外,其余113项任务已完成整改,整改完成率99%。

下一步,市委巡察办将继续做实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不断强化巡察整改督导,进一步压实被巡察整改单位的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有效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