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巡 察 公 告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20-11-12

按照市委的部署,十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将于2020年717日开始,组成3个巡察组分别对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政法委、统战部、保密和机要局、广播电视台、绥芬河报社、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信访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12大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北寒村开展巡察“回头看”。

本轮巡察紧扣党委(党组)职能职责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中共绥芬河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