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公安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19-01-29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公安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全力整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过硬等问题

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公安队伍

2019年1月26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文琪、副组长张亮,向副市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王乐刚同志和公安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王乐刚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党的政政治建设不够深入,领导核心作用没有充分发挥;思想建设开展不扎实,教育管理责任没有充分履行;组织建设薄弱,培养干部没有合理统筹规划,监督存在偏松偏软现象,党组织力量配备不足;作风建设不过硬,监督检查的责任履行不到位,请销假制度执行不到位;纪律建设不到位,刚性纪律的意识有待加强,干部违规违纪问题还未根本杜绝。

建议:一是强化主体责任,突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三是优化民警队伍建设,激发民警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