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来源:市委巡察办    添加日期:2019-01-29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党员干部教育监管不都严格

招商管理工作不够规范

2019年1月2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文琪、副组长张亮,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建奎同志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刘建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不够严格,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主动性不强,对干部培养不到位,党建工作质量不高,招商管理工作不规范,招商成果不显著,政策没有吃透,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没有压实。

建议: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突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充分发扬民主,增进班子团结。结合实际制定招商规划,提升攻坚克难的能力,深入推进投资促进中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