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审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1-25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审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对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不够严格

履职尽责不到位

123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文琪、副组长张亮,向审计局党组书记,审计局局长孙德忠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孙德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思想政治学习态度不认真,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自我监督流于形式,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还没有充分发挥,党建规章还没有完全贯彻落实,民主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领导班子“一岗双责”的责任还没有压实,履职尽责不到位。

建议: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主体责任,突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存在的廉政风险,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