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巡 察 公 告

作者:    来源:中共绥芬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添加日期:2018-10-22

按照市委部署,十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将于2018年1022日开始,组成4个巡察组分别对征收办、交通运输局、行政服务中心、林业局、房产局、水产总站、海融城投公司、商务局、档案局、人社局、工信委、粮食局12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牡丹江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聚力“六个围绕”,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中共绥芬河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