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严纪律、知敬畏、守底线】派驻市文卫纪检组组织召开驻在单位酒驾醉驾 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派驻市文卫纪检组    来源:派驻市文卫纪检组    添加日期:2023-11-09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派驻市文卫纪检组于11月6日至8日,前往市卫健局、市医保局等10家驻在单位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上,派驻组对我市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深刻剖析了酒驾醉驾发生的原因和容易忽视的思想误区,详细解读了酒驾醉驾认定标准以及法纪后果,充分汲取了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筑牢遵纪守法思想防线。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向各驻在单位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进一步警示提醒干部职工要绷紧遵规守法之弦。下一步,派驻市文卫纪检组将持续推进干部监督工作,聚焦干部违纪违规多发情形,深化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不让广大干部的思想“喝醉”。


上图为纪检组在医保局通报酒驾醉驾情况

上图为在卫健局召开的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