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派驻市卫健局纪检组全体干部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作者:高冰    来源:派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    添加日期:2022-07-04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冰主持召开组务会,集中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会上,全组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规则》全文,组长高冰结合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向全组成员作了简要清晰的解读,并提出三点贯彻落实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规则》的重要意义。《规则》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对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为今后开展政治监督、纪律审查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则》精神。《规则》着眼健全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对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的组织设置、领导体制、工作职责、履职程序、管理监督作出全面规范,对于推进派驻机构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推动新时代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其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三是要用《规则》指导好实践工作全组干部要学以致用,将《规则》作为今后的行动指南和工作遵循,结合驻在部门实际和监督重点严格落实“两台账一报告”工作要求持续推动派驻纪检组工作规范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