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办纪检组:强化政治监督 对驻在部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金新洋    来源: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添加日期:2021-12-07

为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按照委领导要求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切实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对监督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纪检组工作人员深入各驻在单位,通过共同集体学习、交流座谈、查阅会议记录工作纪实等形式,重点了解党组织是否存在组织学习不及时、学习传达不深入等问题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着力提升学习效果,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强大动力

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能够积极主动组织全会精神学习:市外事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外语学习小组活动,以主要领导带头领学的方式,用外语朗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市司法局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的同时,主要领导带队到两镇司法所和市公证处进行了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步,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将持续督促检查,推动各监督单位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