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之窗 >> 他山之石

中国海油举办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添加日期:2021-04-13

 日前,中国海油举办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培训班。来自全系统四级纪检监察机构的负责人接受了为期5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辅导和业务能力培训。这是中国海油首次组织全系统纪检监察机构“关键少数”同堂培训,也是首次在开年伊始与年度工作部署同步启动培训,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对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思想政治引领和能力素质保障。

  培训班举办了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中国海油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钟庆明与学员面对面交流,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重大责任使命。学员代表汇报了参加本次培训的心得体会,结合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国海油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落实《中国海油关于推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国海油关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汇报工作思路和举措。

  本次培训要求全体学员回到单位后,组织本级纪检机构专题学习培训内容,确保以点带面,实现“一人培训、全员受益”的效果。下一步,中国海油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探索改进自主培训模式,创新培训方式方法,以深化全员培训成效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冯国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