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之窗 >> 他山之石

厦门启动首届廉政漫画展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添加日期:2021-04-01

 近日,由福建省厦门市纪委监委和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厦门首届廉政漫画展”正式启动,面向全国范围征集以廉政为主题的漫画作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厦门市纪委监委邀请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联合举办此次廉政漫画展。组委会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从投稿作品中选出入选作品120件,于7月下旬在厦门美术馆正式展出。

  参展的漫画作品的题材内容应弘扬清风正气,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可提供作品电子图片参加评选,每人限投5件,投稿邮箱978016904@qq.com,截稿时间为2021年5月1日。具体信息可登录中国美术家协会网站查看。(厦门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宇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