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监察四室

纪检监察四室交流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心得体会

作者:    来源:纪检监察四室    添加日期:2015-06-09

近日,纪检监察四室召开会议,科室全体人员交流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心得体会,科室人员踊跃发言,各自畅谈自己学习《论述摘编》的体会及收获。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前段时间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收获很大,感触颇深。《论述摘编》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增强了纪检监察四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科室全体人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有了新的提高,促进了纪检监察四室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