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监察四室

市纪检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作者:    来源: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    添加日期:2015-04-24

近日,绥芬河市纪委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主题开展集中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由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纪委干部为成员,分四个组对全市部分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通过现场查看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等方式了解了企业有关生产经营情况、经营环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企业负责人无记名填写《绥芬河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调查表》,请他们填好后用贴好邮票的信封邮寄至市委市政府督办室。调研组从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廉洁守纪、办事效率、工作质量等方面,详细地了解市直各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各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泛了解他们的需求。通过走访,企业对各部门的工作普遍反映比较满意,对各部门的作风建设和办事效率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我市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此次活动受到走访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