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纪检监察四室

督办室电话约谈铁通经理叫停乱贴“牛皮癣”

作者:    来源:市纪委    添加日期:2014-12-02

2014年11月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督办检查室负责人拨通了绥芬河铁通公司经理电话,就铁通公司乱贴宣传广告、制造城市“牛皮癣”问题,对其公司经理进行约谈,制止铁路公司乱贴“牛皮癣”的不文明行为。

近日,我市很多小区内出现了铁通公司张贴的《铁通宽带提速,光纤入户、优惠多多!》宣传单,这些随处张贴的宣传单,在很多刚刚清理过城市“牛皮癣”的小区单元门、墙壁等处非常醒目,成为了新的城市“牛皮癣”。市民们纷纷表示,这种乱贴乱画行为与全市上下正在紧张进行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极不相符,也令市民异常反感。

市委市政府督办室负责人向铁通公司经理讲明了随处张贴宣传广告行为的危害与不妥之处,希望铁通公司今后能够通过正常途径进行企业营销宣传,将宣传广告张贴到城市的公告栏中,以免对城市文明造成不良影响。同时指出,如果铁通公司继续随处张贴宣传小广告,将责成有关部门通过有效途径对其进行相应处罚。铁通公司经理在电话中当即表示,会立即通知公司工作人员立即停止这种随处张贴宣传广告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