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纪委监委以“室组办”联动持续推动毁林种参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作者:姜东伟    来源:党风室    添加日期:2022-08-09

“原来共种了多少亩参,共计还林多少亩,干部的积极性怎么样,日常监管制度执行的怎么样?”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向林场工人询问到。近日,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派驻纪检组、专项整改办公室联合对我市“毁林养参”问题整改情况组织开展回头看。通过实地踏查,专项整改办公室真实掌握还林情况,审查调查室对被问责人员开展回访,派驻纪检组重点查看责任部门制度完善情况及日常监管执行情况,将监督、执纪、整改有效串联衔接,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提出,要注重加强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的贯通联动,健全“室组”联动监督机制。市纪委监委按照全会精神和上级纪委有关要求,建立“室组办”联动监督机制,促进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有效衔接,着力破解监督力量不足难点,今年以来先后就“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专项”“粮食领域腐败问题专项”“黑土地保护专项”等联合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深化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确保中央、省委、牡丹江市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