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清理小区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淇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3-10-13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3日,绥芬河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联系建南社区,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到锦绣城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其中,绥芬河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晓峰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劳动为荣,他们有的拿着小铲子喷壶清理墙面上随意张贴的小广告,有的拿着扫帚清扫楼道卫生,还有的在绿化带内捡拾垃圾,对小区内垃圾,杂物进行全面的清理,同居民交谈讲解爱护公共卫生及垃圾分类的益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卫生清扫,让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路用辛勤的汗水换取居民群众生活环境的优美洁净,过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增强了居民的文明意识,保护环境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意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