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开展“清理小区卫生”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淇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3-08-18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按绥芬河市文明办要求,深入绥芬河市振远楼、公路楼,开展以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白色垃圾为重点的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迅速行动,拿起扫除工具,清理起小区内堆积垃圾以及清除小广告、乱涂乱画污迹等。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楼道、卫生死角、院内地面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劳动中,大家争先恐后,以实际行动践行环境保护的责任与义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干部职工向心力、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纪委监委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助推绥芬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