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开展“凝聚文明力量 共创净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淇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3-07-07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于7月7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凝聚文明力量 共创净美家园”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穿上红马甲拿起劳动工具到朝阳村路段,用扫帚、铁锹对此路段建筑垃圾、“牛皮癣”、杂草等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除,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用行动感染更多的市民投入文明创建的热潮中。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绥芬河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党员们带好头,作表率,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同时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引导鼓励党员广泛动员家人及周边群众,一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自觉维护周边生活环境的整洁、提高自身文明素养、爱惜创建成果,做文明创建的倡导者、践行者、守护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