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能力作风建设年 | 以考敦行 学思践悟——市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作者:郑璐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2-07-22

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学习型机关”创建目标,不断延伸学习“触角”,营造“以考敦行 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7月22日,市纪委监委依托“每周一测试”,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紧紧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命题,共53名纪检监察干部,分5个考场同步进行测试。测试过程中,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严肃对待、细心作答,考试现场井然有序,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此次测试既是对前期第九版方案防控知识学习成果的检验,也起到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的作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的目的,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精准运用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监督,助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完善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方式、活化学习载体,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各项知识水平,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实现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为绥芬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