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国庆节前夕慰问志愿军老兵

作者:    来源:绥芬河市纪委监委    添加日期:2020-09-30


国庆节前夕,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华带队,代表纪委监委走访慰问了家住南寒村的90岁抗美援朝老兵曲金荣,送去了慰问金和水果、面粉等慰问品。

“感谢您为保卫祖国做出的贡献,您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您的故事多讲给年轻一代听,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祝您老身体健康长寿”。赵华向参加过抗美援朝的曲金荣表达了敬意。“党对我的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曲金荣握着赵华的手表达了谢意。

曲金荣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第五次战役和金城战役,退役后没有向组织提出过任何要求,甘愿做一名普通的农民。交谈过程中,赵华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

“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些“最可爱的人”用青春、生命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不能也不该忘记。一个尊重、敬重英雄的民族才是有希望的民族,百年口岸绥芬河不光有着海纳百川的包容气度,也有着“追求真理、勇往直前,革故鼎新、纪律严明,践行初心、善作善成”的红色内涵。继承和弘扬这些老英雄的精神和事迹,涵养锤炼英雄城市品格,必将为谱写绥芬河自贸时代新篇章提供不竭精神动力!
  市纪委常委潘华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海峰参加了慰问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