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组宣部    添加日期:2020-06-30

6月30日,绥芬河市纪委监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表扬先进、上党课,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来到市党政第三办公区红路园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宣誓激发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后,全体党员来到会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活动议程,首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华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表扬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接下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晓峰向辛勤奋战在全市纪检监察战线的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我们重温入党誓词、表扬先进、上党课,就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纪念。孙晓峰从坚持优秀党员的一流政治素养、一流工作标准、一流工作状态、一流工作担当、一流自我要求等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对照先进、争当先进,为绥芬河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做出贡献。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认识上得到进一步提高,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身,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