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绥兴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绥兴社区    添加日期:2021-10-28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20日,绥兴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绥兴社区党委副书记曲婧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意识,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于律己,强化自身廉政建设,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主动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抓好廉政风险的防控管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三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社区内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居民群众的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将把外在的压力转化为内在的动力,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坚定的工作责任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进一步落实落深。

绥兴社区 高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