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双节”临近严要求 提高纪律强意识

作者:王伟    来源:山城社区    添加日期:2021-01-29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12月30日下午,山城社区召开社区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 有关纪律要求的通告》,就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决抵制“四风”,自觉做到“十四个严禁”。同时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全体社区干部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及时完成,重大突发情况能够及时上报和处置。

社区副主任程相红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绷紧纪律之弦,对各项纪律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