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城社区:组织学习《监察法》 牢记纪律鸣警钟

作者:王伟    来源:山城社区    添加日期:2020-10-30

为了加强基层社区党风廉政建设,1027日下午山城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社区党委书记王凤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后,王凤兰就如何开展好社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围绕社区中心工作,各尽其责,监督到位,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相关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决定,做好保密和安全工作,做好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二是围绕法律法规,抓好宣传。负责纪检工作人员要身体力行,做好宪法、监察法的再学习。并且当好宣传员、监督员、报告员、协助员。三是发挥身处一线的优势,时刻监督身边同事的言谈话语、行为举止。四是围绕效能提升,抓好监督。通过与群众开展经常性联系,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收集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社区工作人员对《监察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各自职责范围有了明确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