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兴社区召开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刘薇    来源:新兴社区    添加日期:2020-10-30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持续改善工作作风,1014日,新兴社区召开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重申了社区日常考勤纪律、节假日值班制度、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规范等,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二是既要分工明确,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又要互相沟通、协作、通力配合,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不断强化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养成依法依规办事的自觉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的社区服务形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社区下一步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到遵守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工作作风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奠定了扎实基础。


0